芒果喳喳“嚤嚤喳喳”,就是要热闹地喝才过瘾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餐厅:杰瑞的甜品  价格:25元

每年的八九月份,是岭南佳果龙眼*好的季节。龙眼的外形没有荔枝的妖娆,口感也不及荔枝的*戏,但清甜多汁也十分招人喜爱。在杰瑞的甜品菜单里,几乎已经成了东南亚鲜果的大召集,而将龙眼与榴莲及芒果搭在一起,会不会碰撞出新的味觉体验?

这款甜品给你答案。这个有意思的名字源自马来语的“嚤嚤喳喳”,意为丰富多彩。也指混合了多种食材的一种南洋风味甜品小吃。而在杰瑞,喳喳也是混搭了多种水果和食材,有*具特色的芒果、QQ的小丸子、滑嫩的仙草,还有当季*赞的龙眼等。没想到,龙眼在芒果冰里面甚是融合,既保留了芒果原有的风味,有了龙眼的加入又带来不同的层次味道,入口颇有前、中、后调的味道。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宝能太古城NB117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