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翻了 堵了两个钟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2时10分许,白云区大金钟路跨线桥南往北方向下桥位一货车突然侧翻,货物散落一地,事故造成该路段严重塞车,车龙一直排到了广园中路。约两小时后,货车被拖车拖离现场,现场交通秩序**正常。据悉,货车司机在事故中受轻伤,目前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货车左右晃了两下,然后就倒了。”事发地附近的一名保安告诉记者,事发在昨日下午2时10分许,事发的货车正从跨线桥上下来,“好在没砸到路过的车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据该名目击者称,事发时,货车上只有司机一人,侧翻后司机从副驾驶一侧的车门处爬了出来,“没什么大伤,随后被赶至的救护车送院*疗了”。

昨日记者赶至现场时,一车的货物仍散落在马路中间,货车依旧侧翻。散落的货物全部为服装。

昨日下午3时许,两辆货车赶至现场将散落的货物运离,吊车将货车吊正后,货车随即被拖车拖离现场。事故造成大金钟路段南往北方向严重塞车,车龙一直排到了广园中路。

截至昨日下午4时许,现场基本清理完毕,该路段随即**正常。目前,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南都记者龙瀚黎湛均摄影报道

(线索提供:佚名10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