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松绑后,益田大运城邦7折揽客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益田大运城邦 摄影南都记者陈晶

南都讯 记者陈晶 逆市之下,价格备案制度的撤销对开发商在价格调整策略上的刺激效果开始显现。9月3日上午,南都记者获悉,**大盘益田大运城邦即将推出的160套高层产品将以原价7折进行销售,产品包括76-98平米的两房、三房产品。市场分析人士指出,目前东莞刚刚取消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备案制,**有下浮15%无法网签的障碍,若按照原来定价的7折入市,的确属于让利,但因取消备案机制,“7折”更多是开发商揽客的营销手段。

购房者可在三天之内无理由退房

位于莞深结合部的益田大运城邦项目,自2010年开盘入市以来,已有上万名深圳市民在此居住。东莞市房地产信息网显示,从一期产品入市至今,近4年已累计销售近5000套房源。其即将推出的4栋160套76-98平方米两房、三房将以原价7折入市销售。

“为什么要打7折,主要是今年市场深度调整,开发商定价更加合理,特别是进入下半年,房价环比小幅下降后受到买家**。”项目营销负责人表示,益田大运城邦项目此次以原价7折推新入市,也是主动迎合市场趋势,让利回馈刚需群体。

“同时,我们益田集团目前正在筹备上市,需要加速提升经营业绩,适逢大运城邦项目6周年庆祝大型购物中心益田假日天地即将开业,我们就启动了7折*房季。”上述负责人表示,为**购房者权益,益田还**了**购房特权,如购房三天之内享受无理由退房,7天内享受无理由换房,业主小孩优先享有东北师大附属益田小学、幼儿园入学权等。

以价换量可能吸引大批深圳客入市

“按照以往,东莞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备案制未被取消之前,开发商所售房源实际成交价低于备案价15%,商品房网上销售系统会自动锁屏,签不了买卖合同。而今年8月10日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有序发展若干措施》,要求取消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备案制后,就**受此限制。”瑞峰置业市场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李毅表示,益田大运城邦是促市新政实行一个月来,*个明确表示以原价7折入市的楼盘。

业界有观点认为,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备案制都取消了,7折入市只是个营销噱头。对此,益田方面解释,这次是真正的让利,以同类产品之前定价1.6万元/平方米的原价计算,7折后单价可实现下调3000元-4000元/平方米,是大运城邦项目入市5年来*大幅度的让利优惠。

李毅也表示,相比以往,此次入市的新品确实优惠幅度比以往大,但因房价备案**执行,“7折”没有基数可言,更多是开发商以价换量的营销策略。李毅说,进入金九银十销售季后,由于开发商加大了供应量,势必造成楼盘之间的竞争,若想要得到购房者的认可,让利促销就成了开发商揽客*重要的手段,再加上该楼盘所处莞深交界的特殊性,借此促销机会可能将吸引大量深圳客户前往购房。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