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车展推“微邮筒”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在香车美女烘托下,南方车展成视觉盛宴。麦宏坚 摄

众所周知,每年五一、十一南方车展,在香车美女烘托下,成为了普通“摄友”眼中的视觉盛宴,有购车需求的消费群体,更可以从中获得*实际的优惠折扣。今年车展继续创意十足,除现场将送出贴心“微邮筒”外,大家*关心的车展特价,也成为人们购车前的重要参考。

借温暖明信片传递爱

今年的十一南方**车展,众多亮点中,*具创意的无疑是打出温情牌,以一封温暖的明信片,一份爱的传递,让到场观众给各自的朋友送上节日**。据主办方介绍,“DIY明信片,送车展门票”———即日起至9月26日,只要参与微邮筒“南方**汽车展微明信片”DIY活动的朋友们,就能免费获得南方汽车展门票一张(一张明信片兑一张车展门票)。提醒大家,活动截止时间是到9月26日。

微邮筒的玩法多种多样,如DIY车展明信片,用**关注“微邮筒”公众账号,点击“活动专区”,选择“南方**汽车展”(**车展纪念戳,才能免费兑换车展门票),编辑正面,编辑背面,邮政快递将会把制作好的明信片送到制作者手中,凭收到的明信片到车展售票处换取免费门票一张。

与此同时,主办方还推出“我发你*”活动,参加者**关注“微邮筒”,点“我发你*”菜单,上传图片制作,选择“南方**汽车展”模板(**车展纪念戳,才能免费兑换车展门票),发给朋友or发到朋友圈。参与者的朋友填写地址后,邮政速递会把实物明信片送到参与者的朋友手中,凭收到的明信片到车展售票处换取免费门票一张。

“凭门票免费制作微明信片”———车展观众可凭门票到车展“微邮筒”的展位免费制作明信片一张,送完即止。该活动的时间为:2014年10月1日至5日(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2014年10月1日至4日(广州体育馆),大家可以加一下**号weyoutong。

大幅让利,车展购车更划算

往届南方车展现场的一些“惊爆”价让车主记忆犹新,奔驰SL300敞篷跑车*高优惠曾达38万多元。在经销商看来,今年能否掀起“金九银十”销售热潮,除寄望厂家的新车推出力度外,还在于优惠是否给力。

*近各大主流品牌的车型都出现了不同幅度的降价,英朗、老款科鲁兹、卡罗拉、凯越等降价均在2万多元左右。中高级车方面,凯美瑞*高优惠多达3万元以上,迈腾、致胜、锐志等的优惠幅度也达到2万多元。豪华车阵营中,奥迪A6L、宝马5系、雷克萨斯GS的降幅在5万元以上。在十一南方车展期间,将有更多车型继续加大让利幅度,届时消费者无疑会以*划算的价格购买到心仪车型。

[链接]南方**汽车展

早在2002年,南方都市报就举办了广州乃至整个华南地区的首届大型汽车品牌展销会,开了华南地区汽车展销会的先河,并逐步成长为华南地区的行业标杆。

目前,南方**汽车展已经成为珠三角地区展销车型*多、室内展览面积*大的汽车展销会。

◎展会信息

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10月1日至5日

广州体育馆:10月1日至4日

佛山顺德陈村展览中心:10月1日至5日

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10月1日至5日

采写:南都记者 梁罗喆

关注“南都汽车全媒体”

**,获取车展*新动态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