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麻疹疫苗查漏幼儿可以免费接种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徐龙晨通讯员马起山 2013年深圳麻疹发病数、发病率比2012年均大幅上升。2014年前7个月,深圳报告麻疹病例居全省第2位,其中3岁以下散居儿童为主要发病人群,占总病例数58%。为减少免疫空白人群和易感人群的累积,遏制麻疹疫情上升,9月15日-21日,深圳将在全市范围开展含麻疹成分疫苗查漏补种。

疾控**表示,全市所有8月龄至3岁的儿童,无含麻疹成分疫苗接种禁忌症的情况下,8月龄无含麻疹成分疫苗免疫史和18月龄无2剂次及以上含麻疹成分疫苗免疫史者,一律补种1剂麻风疫苗。届时,市民可到就近的社康接种门诊免费接种疫苗。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