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名满30年教龄教师获颁纪念金章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是全国第30个教师节,新区公共事业局在文化馆隆重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对16名满30年教龄的教师,以及2013-2014学年度教育工作****、**校(园)长等进行表彰。

为树立教育楷模,新区公共事业局决定对匡传荣等16名满30年教龄的教师颁发纪念金章,感谢他们在教育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人才。这16位满30年教龄的教师分别是:匡传荣(新区**中学)、宾爱华(新区**中学)、郑德辉(新区**中学)、林靖(光明中学)、徐照华(公明中学)、付萍(公明中学)、邱世和(新区实验学校)、麦肖玲(新区实验学校)、梁桂嫦(公明一小)、傅庆忠(公明二小)、邱炳新(公明二小)、曾爱清(公明二小)、李孟党(李松蓢小学)、毕立刚(爱华小学)、彭绍珍(光明小学)、许晓珍(东周小学)。

同时,光明新区公共事业局还表彰了****和先进个人,对田寮小学等4个“教育工作****”、丘苑银等4名“**校(园)长”、武归燕等32名“**班主任”、冯英杰等118名“**教师”、华建明等20名“先进教育工作者”,予以表彰。新区希望树立楷模,激励全体教育工作者,进一步推动教育改革和提高教育质量的积极性。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