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随性 Jason Wu春夏纽约时装周系列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在2015春夏系列,吴季刚(JasonWu)却带来**印象解读,归结到一个单词“beauty”,为他的想法打开更广阔空间。JasonWu对于职业女性的要求是收腰西装和高开叉一步裙,对于宴会女性的要求是骨感和飘逸。青灰、大理石色着现质感,芥末色sequin吊带裙、**透视露胸裙。有别于传统职业女性的黑白灰着装,JasonWu这一季的演绎你喜欢吗?

Jason Wu(吴季刚)2015春夏系列

Jason Wu秀场本次依旧精彩如前,奢华精美的设计,**时代感的选色,让服装十分突出。

Jason Wu(吴季刚)2015春夏系列

在2015春夏系列,吴季刚 (Jason Wu) 却带来**印象解读,归结到一个单词“beauty”,为他的想法打开更广阔空间。

Jason Wu(吴季刚)2015春夏系列

Jason Wu对于职业女性的要求是收腰西装和高开叉一步裙,对于宴会女性的要求是骨感和飘逸。青灰、大理石色着现质感,芥末色sequin吊带裙、**透视露胸裙。有别于传统职业女性的黑白灰着装,Jason Wu这一季的演绎你喜欢吗?

设计师:Jason Wu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