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建立4643家工会组织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新区已有工会组织4643家,会员27.1万。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高振怀率队到新区调研工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恒春、新区**顾东忠参加了调研活动。

据了解,新区总工会成立于2008年12月,全区现有工会组织4643家,会员27.1万。张恒春表示,新区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研究打造一支***、专业化的工会队伍,并希望通过**购买服务的方式,请一些专业组织机构与**一起共同*理当前较为复杂的劳动关系,不断强化职工服务体系,使工会更好地服务职工。

32名新兵入伍,兵源素质过硬

9月4日、5日上午,光明、公明两办事处分别举办仪式。据悉,今年光明办事处的夏秋征兵工作通过加强宣传,吸引了辖区40多名青年报名应征入伍。光明办事处征兵工作多次被上级兵役机关评为征兵工作全优单位。

公明的征兵工作已连续31年被上级兵役机关评为“全优单位”。今年,公明办事处输送的新兵人数和兵源素质均创历史新高,已确定的新兵是经过严格的体检、政审挑选出来的,而且均是高中以上学历。

本版采写/整理/摄影:光明通记者韩志强 通讯员 邱杰 尹峰唐朝钦 欧阳州武 李艳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