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探险之旅 Lacoste2015春夏系列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法国鳄鱼(Lacoste)2015春夏系列将目光投向碧波之上、风浪之中的航海探险旅程。帆船L42和L36号成为本季的灵感来源。继L36号诞生一年之后,Lacoste携手法国*知名的游艇制造商,于1985年共同打造了L42号。这两艘帆船集格调、舒适与性能于一体,而这三大核心价值,正是ReneLacoste在二十世纪二十年代**LACOSTEPOLO衫的理念所在,也与现任设计师FelipeOliveiraBaptista眼中的Lacoste不谋而合。

法国鳄鱼 (Lacoste)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系列

Lacoste一直以来都是坚持运动风格不动摇,虽然本季有些轻巧的Office Look,但大部分还是航海风扑面而来,各种几何印花以点线的强烈对比,营造出在无垠的海上忽隐忽现的小帆船,而各种彩色的斜裁不对称设计,也让你马上拥有天际风帆的即视感。


法国鳄鱼 (Lacoste)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系列

本季造型聚焦对比感强烈的混搭概念。贴身剪裁和宽大版型的混搭是都市衣橱的核心:派克大衣、便装夹克与海员必备的冲锋衣及渔夫罩衫进行混搭;结构剪裁和松垮的不对称设计进行混搭;轻微水洗感的天然面料,网格布料和防裂尼龙双面布料进行混搭;不同色块和印花的碰撞,航海坐标被放大成近乎抽象的图案;还有并列的帆状船锚的设计,玩转透明度、垂坠感和光泽感的混搭游戏。可调整的绑带、吊带和皮带等航海元素也诠释Lacoste的品牌特征和本季的航海主题。

法国鳄鱼 (Lacoste)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系列

法国鳄鱼 (Lacoste) 标志色板中的对比色,蓝色、白色、红色和黄色的组合营造了纯正的航海风,而橙色、淡紫色、浅薄荷绿、灰色和深紫色的加入则提升了时髦度,表现出经海水和阳光洗礼后的跃动感觉。

设计师:费利佩·奥利维哈·巴蒂斯塔 (Felipe Oliveira Baptist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