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份《鹏城通》今日出街学校体育设施应开放吗?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成波 南都免费社区报《鹏城通》之《龙岗通》、《福田通》、《光明通》今日如约与你见面,本期**关注学校体育设施对公众开放的话题。

按照相关规定,学校在**教育教学的前提下,节假日、双休日、非教学时间段应向社会开放体育设施。不过南都记者调查发现,很多学校的体育设施并没有对外开放,校方主要是担心管理和安全问题。南都民调中心联合大粤网发起的调查显示,逾9成受访者认为**学校体育设施应该对外开放。然而,不少学校担心开放体育设施会给学校增加管理负担,如果一定要开放,建议**相关规定明确校方的义务和权利。

本期《龙岗通》介绍,深圳正积极创建文明城市,龙岗区表示,将在10月启动城市环境提升行动,推动城市环境继续优化,打造“美丽家园”。本期《福田通》介绍,福田区15家股份合作公司将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转变20年来靠物业收租获益的单一经营模式,推动其在物业管理、现代物流、金融服务、都市旅游、社区配套服务等多个领域进行实业投资

本期《光明通》关注“寻找光明记忆”大型活动。今年6月,光明新区图书馆等单位开始“打捞”即将消失的事物与传说,留存本地文化以指点后来人。目前,寻访小组已经先后走进圳美、白花、碧眼、迳口等多个社区,整理出大量图片和文字资料。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