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多个小区垃圾无人清理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事件:居民陈**爆料光明新区公明田寮社区,近日生活垃圾无人清理,堆放多日。天气炎热,垃圾都散发着恶臭。而记者发现光明新区多个小区都出现了上述情况。

记者跑腿:在公明南庄小区一条支路门口(将石警务室旁)的垃圾站堆满了垃圾。五六个大垃圾桶都装满了垃圾,甚至于溢出来。层层叠叠的垃圾一直从垃圾站蔓延至路边。原本两车道宽的道路,被垃圾占据了一个半车道。当地居民谢**称,这还算好的了,上个星期来了几个人清理了半天。之前整条路都堆满了垃圾,只留一条小道供人们出入。

公明广雅花园的居民也反映,小区的垃圾多日不见清理。深圳连日高温,大热**这些垃圾散发着阵阵恶臭,稍微走近一点就会感到刺鼻难闻,来往行人无不用手掩鼻。各种生活垃圾在高温炎热的情况下,很容易发酵变质,更容易滋生蚊虫,严重影响居民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

结果:光明新区市政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日前宝安区、龙华新区、光明新区三片区**的垃圾处理基地———老虎坑环境园,被当地居民封场,原因不明,导致垃圾清运车辆不能进入。此外,*近**部门打算将环境卫生工作推向市场化,依法补偿环卫工人,但是部分环卫工人觉得补偿不合理,目前正在商谈中。该负责人表示,天气炎热,垃圾恶臭影响居民身心健康,会着手安排人先找个偏僻的地方存放垃圾,解决目前的问题。光明通记者近日回访,发现这些垃圾已经开始逐步清理。

采写/摄影:光明通记者 韩志强 实习生甘明彦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