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呢子大衣 搭配紧身裤or丝袜更显瘦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寒冷的冬季,百搭呢大衣成为众多爱美MM的出街*选。修身款的毛呢大衣既保暖,又能遮住臀部赘肉,显腰身。长款的呢大衣可当连衣裙穿,只需随意搭上一条黑丝袜便可美美地出门。

呢大衣搭配方法一

褐色长款呢大衣绑上同色细腰带作为连衣裙,搭上黑丝袜和短靴,优雅又有女人味。BlingBling手拿包是亮点哦。

呢大衣搭配方法二

同样是系腰带的穿法,搭配上打底裤和大围巾,甜美的同时多了几分干练和随意。

呢大衣搭配方法三

开衫呢大衣加白色牛仔裤,中性风,再随意自然地披上一条小围巾,保暖又时尚。

呢大衣搭配方法四

宽松呢大衣加小脚裤,上松下紧的穿法突显出腿的细长。搭上波点打底衫,俏皮又时尚哦。

呢大衣搭配方法五

呢大衣内搭连衣裙,也是非常受欢迎的穿法哦。西装款呢大衣更显知性美。

呢大衣搭配方法六

毛呢大衣内搭黑色包臀裙,修身显瘦,展现出优雅性感的女人味。

呢大衣搭配方法七

毛领粉色呢大衣搭连衣裙,甜美可爱,女人味十足。

呢大衣搭配方法八

灰色超长宽松呢大衣,超薄黑丝袜,保暖不失性感,搭上黑色高跟鞋,尽显修长身段。

呢大衣搭配方法九

宽松呢大衣内搭毛衣半身裙,保暖有层次,可见是经过精心搭配,“有备而来”的。

呢大衣搭配方法十

学院风呢上衣搭配蕾丝小短裤,清新可爱,充满青春活力,让人眼前为之一亮。

猜你喜欢的文章:

寒冬必不可缺毛呢大衣 藏肉兼显瘦

寒冬消除臃肿 *修身大衣至属No.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