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珠三角车市蓝皮书”项目启动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张洁瑶 汽车行业今年在经历各种动荡,无论是正打得*热的新能源,还是概念正兴起的智能汽车,新格局在滚滚向前的车轮里酝酿乾坤。

广东,一向是改革**,珠三角尤甚。这个在微观上反映经济发展趋势的区域,一直被认为是汽车工业的小型晴雨表,各车企对广东也一向珍之如宝。那么,在这个大时代中,车市将呈现一种怎样的新局面?

为让各界人士对珠三角车市有更深了解,南方都市报将正式启动“珠三角车市蓝皮书”项目。在金九银十的两个月时间里,南都记者将深入广、深、佛、莞、珠、中、江、惠8个城市的汽车市场,通过问卷调查及市场考察等形式,对这8个城市的车市整体发展状况进行一次深入梳理,剖析车市发展逻辑,为汽车行业相关管理部门、汽车厂商、汽车行业研究机构、汽车产业链投资者提供一份分量十足的调研报告,并为消费者提供一份有价值的消费参考。

调研项目现已启动,相关报道即将出炉,敬请关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