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电子保单正式上线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太平人寿电子保单近日正式上线,客户可直接通过电子邮箱接收到经过安全认证的电子化保单。

此次上线的电子保单功能由通过****的第三方数字认证机构,对保单文件进行加密并颁发认证证书,凭借法律及技术手段,从合法性、完整性以及信息安全性等各方面提供安全**。保单承保环节一旦完成,经第三方数字安全认证后,客户即可收到通过太平人寿的保单交付平台发送的电子保单信息,也可在网上营业厅自行查阅下载。电子保单功能与“立保通”系统进行对接后,客户从信息录入开始即可享受更为便捷的电子化服务,全程无纸化。(林嘉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