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水费已减免 责任倒查未完成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中心城片区水质异味事件”追踪

龙岗中心城部分住宅小区发生自来水水质异味事件。昨日南都记者从该司获悉,受灾小区住户将减免两天的水费,也有相关责任倒查。

8月12日晚至13日,龙岗中心城部分住宅小区发生自来水水质异味事件。事发后深水龙岗水务集团**,因此次事件产生的水费将由水务集团买单,还**将在9月10日前完成对所有受灾小区赔偿。

昨日,南都记者在龙岗公园大地、新亚洲花园、碧湖花园、福园等小区走访发现,不少居民对减免水费的情况依然一知半解。针对居民心中的疑问,龙城**小区物业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介绍,用8月份的用水总量除以8月份的总天数(31天)再乘以2,得出来的数据就是减免的水费。昨日,南都记者致电深水龙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受灾小区住户将减免两天的水费,而本次赔偿多日之前就已经完成。

南都记者昨晚从深水龙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8月12日晚龙岗中心城片区水质异味情况的*新说明》获悉,该司在一个月前**的“已启动责任追究机制,待责任明确后再行公布”,目前,尚未有任何相关责任人受到惩罚。

昨日,记者从该司相关负责人处获悉,目前对相关责任人已经进行罚款,但方案报到上级部门却未获通过,“可能还要加重”。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