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孚smart点燃“激情一夏”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张洁瑶 尚处炎炎夏日的深圳,车商热情更热。营销大战进入*拼阶段后,车商不断抛出新创意,任孚中国日前就回到内地*发站深圳举办了“**art一夏”活动,为深圳带来了**art*有的个性和美丽之风。

活动分为三大部分,9月6日上午,来自广东各地的**art先集结在“春茧”深圳湾体育馆,一起创作“喷溅”艺术大签名;午后**art车队兵分三路沿着深圳海岸线,依次穿越华侨城、世界之窗等深圳地标,晚上**art车队抵达地处深圳福田CBD的马可孛罗酒店进行水上有奖游戏。最终,来自东莞的**art车友赢得最佳团队奖,并获得由仁孚中国销售总经理廖赞杰先生抽出的终极大奖———双人泰国旅行券。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