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站太臭居民“顶不顺”街道办表示马上清理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垃圾站位于小区居民出行必经之路,臭气熏天扰民。

调解员

垃圾站异味难闻,附近居民甚至不敢打开窗户。

此次被市民投诉的垃圾站位于新洲花园北侧,住处靠近垃圾站的欧女士表示,原来只是新洲花园小区的生活垃圾在这个垃圾站处理,现在连周边所有小区的垃圾都在那个垃圾站处理。一到下午五六点的时候垃圾特别多,臭气让靠近垃圾站一栋楼的居民都不敢开窗,而且垃圾站的垃圾都摆在外面,地上非常脏,居民一般都尽量避免走那条路。但是那是一条居民的出行必经路,无法避免,小区居民只能捂着鼻子快速通过。

对此,沙头街道办表示,立即派街道城管执法队清理,同时通知垃圾站保洁员解决当前的问题。新洲花园垃圾站现在并不属于沙头街道管理,是新洲花园物业管理的。沙头街道办已经有一个关于辖区内的垃圾站的整改方案,整顿辖区内一些脏乱差、给居民带来生活不便的垃圾站点,新洲花园垃圾站也在列。如今整改方案已提交审批,下半年即将实行。

公交随意停站,司机喜欢哪里就停哪里?

市民投诉:东部公交328往坂田方向的车到底是停福田党校1站台还是2号站台?在1号站台等,他就往2号走了,跑到2号站台,下一辆就停1号,这是怎么回事?问乘务员居然说司机师傅喜欢停哪个站就停哪个站。是这样的吗?有时司机居然故意不停。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328线往坂田方向停靠福田党校1号站,往蛇口码头方向停靠福田党校2号站。我委已要求公交企业加强管理,对于不按站点停靠的车辆,市民也拨打电话83228000进行投诉。

新彩通道开通 公交改道有争议

市民投诉:新彩通道开通,梅林关是不堵了,全部堵在彩田路上,原本停靠福田党校的54路和M347路全都改线路直接去中级**了,请问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你们改线路的时候,考虑过华南物流、龙岸花园等站点需要去福田党校的乘客了吗?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新彩通道通车后,为提高途经梅林检查站公交的运行效率,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调整了16条线路的途经道路,其中54、M347取消停靠“福田党校”站。居住在龙岸花园的市民可到万科第五园西站乘坐328路到达福田党校,华南物流的市民可乘坐B655路到横岭工业区站转乘334路到达福田党校。

占道违章停车情况严重

市民投诉:在福田区福华三路右拐金田路这个路段(**大厦南面)经常有车违停,我们每天不得不压实线右拐。

深圳交警:感谢市民投诉,交警将会在这一路段严查。

红树林秋茄倒地是什么原因?

市民投诉:志愿者在红树林发现西堤干净了很多,没有了恶臭,可是一棵棵秋茄倒地又是什么原因呢?

红树林自然保护区:这里不是福田红树林保护区管辖范围,保护区内从未发现此种现象。从图片上不能看出此区域的水文条件和水质状态,也不能知道土壤条件,这个需要找相关部门调查,获得详细数据后,才能得出其死亡原因。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