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成网民认为手机购物最具创新价值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金融公司易宝支付近日发布了主题为“支付创新改变生活”的调研报告。调研数据显示,50%网民认为网络支付创新中,*有价值的应用场景是手机购物;其次是网上转账,占比为30%;认为手机充值、打车付款、网购机票和考试缴费*具创新价值的网民占比较少,占比综合约为20%。

“数据说明,基于移动支付的手机购物、网上转账对于普通网民的生活*有意义。这与我们所知的常识一致,任何时候购物、转账都是普通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两项经济活动。因此,对网民来说,能亲身感受到的、每个人都有需求的,肯定会是*具价值的创新。”易宝支付相关**就此话题接受记者采访表示。

本次调研的问题还涉及对未来支付技术创新的畅想:59%的调研样本选择指纹支付,其次有36%选择语音支付,还有35%选择眼睛虹膜支付;选择更为新潮或者说科幻的脑芯片支付、超声波支付、脸膜支付以及位置支付的样本数较为接近,分布在10%~30%之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