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十一”大战提前开打 四大店王9.19盛大开业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19日晚·国美打造“万人大团购”家电夜市

此次“万人团购大夜市”活动,本报针对有电器购买需求的读者,开通了专门的报名热线。即日起至9月17日,读者可拨打以下报名电话:020-87536791进行预约,同时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姓名,购买品牌!9月18日将可以在国美门店领取300元购物卡,凭购物卡满额可在成交价基础上当现金使用,全场95% 以上品牌均可使用!

“十一**周”的概念早**只局限于旅游,结婚逐渐成为近年**周的新主角。也许是因为假期长的缘故,很多对新人都将婚期定在了五一或十一,随之带动的便是一股婚庆礼品的采购大潮。

这股风*先刮进了家电卖场。往年“十一”期间,家电卖场人潮涌动,销售额更是成倍增长,有些卖场**的销售额比以往一个月还多。而这其中有为数不少的人买家电用于结婚和布置新房,更有一些人将家用电器作为朋友的结婚礼物。

近日走访国美门店获悉,国美将于19日晚以“万人大团购”家电夜市,**拉开国庆超级购物节的帷幕,提前**家电市场。在彩电专柜前,一位正在选购55英寸液晶电视的王先生。他说:“自己*好的朋友结婚了,当初就说要送份大礼。这回商量着让他把电视留着我来买,也算是个有点实际用途的礼物。”据说,这台彩电在19日夜市价格为6999元,降了将近3000元,的确是份实惠大礼。

四大店王同日开业

**“十一”销售盛惠

开业有多便宜?据了解,广州国美四大**门店将于19日同日开业,分别是:国美天河城百货店、中山八路店、客村店、新市墟店。走访发现,此四家开业门店,单是预存优惠以及赠品就价值不菲。据国美一工作人员介绍,活动当天全场家电满1000元减300元,且18日前,到国美门店预存10元,可享1800元优惠券,此外,购家电单品满1800元,将额外获赠价值299元电磁炉。

家电套购向来是羊城的一大潮流,多款家电同时购买,不仅可以省下一大笔开支,还可获赠多重豪华大礼。与以往万元套购送礼不同的是,此次广州国美四大开业门店,降低了套购送赠的门槛。针对国美天河城百货店,推出的套购优惠政策为:套购3件以上满3000元,即可获赠1000元天河城百货购物卡;而中山八路店、客村店、新市墟店的套购优惠政策则是:套购2件以上满2000元,即可获赠价值399元电蒸锅。此外,四家**门店开业当天,套购满28888元可获赠32吋液晶电视,满48888元可获赠5克千足金条。

围绕消费者*关注的便宜商品常断货问题,国美**低价足量供应,缺断货单台赔偿500元。据广州国美负责人介绍,无论是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大家电,还是手机、电脑、相机等3C类产品及生活小家电均已备货充足,整装待售。

夜市有惊喜

八***联合工厂价特惠

国内*大的家电零售企业国美,此次便选择在国庆期间提前布局。据国美一负责人介绍,国美*大的竞争优势除了自身优惠资源的投入更重要的还有它作为至大的流通平台所吸引的来自家电品牌供应商的资源投入!

“十一”**周历来是家电大促的好时机,此次“十一”国美超级购物节更是获得索尼、科龙、西门子、海信、美的、容声、方太、长虹等八***厂商的支持。索尼彩电*次参与工厂价特惠活动,48吋智能LED仅售3799元,提前预约可享受200-500元额外补贴。科龙一匹单冷节能空调降至1690元,大一匹变频,夜市售价2499元。西门子7.5公斤高转速滚筒洗衣机低至4599元,降幅达800元。海信48吋智能网络LED仅售2999元,创本年度同品类新低。购美的厨卫电器更有机会赢3000元现金大奖,美的10升燃气热水器跌破800元,烟灶两件套仅售3299元,再加送价值168元厨房五件套。容声202升三门冰箱,夜市售价低至1599元。方太更是推出多款烟灶两件套,其中一套侧吸式烟机以及一套不锈钢灶具,套餐价仅需3999元,更有机会赢9600元蒸箱,此优惠力度在近年来都甚为少见。长虹51吋大平板彩电更是*度调价,仅售2599元,低于3000元的大板彩电,可谓是少之又少。

“国美一直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我们希望并且有实力做到,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低价、安心的购物体验。”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十一”促销,国美直接向家电厂家包销定制数百亿元产品,将大量的特价机和团购机资源投入本次活动中,力保商品的价格优势,并改变以往特价机数量少、供不应求的局面,以低价震撼家电市场,全面让利消费者。

真正低价、充足供应、送装同步等一系列“亮剑”背后,是国美货真价实的实力体现,相信的读者们也将在这场“万人大团购”家电夜市中尽情享受实惠与贴心的服务,提前度过一个别样的国庆佳节。(勐励)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