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馊水油公司老董下跪 喝下自家油澄清品质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社”报道,卷入“馊水油”丑闻的台湾强冠企业公司董事长叶文祥11日在公司召开记者会,两度下跪道歉。

据报道,叶文祥泣诉,“我也是受害者,连累下游,心如刀割”。

台湾“卫生福利部”9月8日傍晚指出,强冠公司生产及代工劣质猪油,共出货给235家业者,制品再流向1012家下游业者,共波及1247家业者208项产品。

另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11日的记者会开场不到一分钟,叶文祥就哽咽下跪45秒,并哭喊“生不如死”、“心如刀割”。

据报道,叶文祥在记者会表示,猪油制作厂家都身处社会较底层,因此场地较脏,但强冠制作食用油有一定检验标准,并经过官方检验合格,“不知道为何会碰到这种情况”。

据报道,叶文祥详述强冠公司购油流程,指香港供货商将饲料油谎报为食用油。

说明完毕,叶文祥再度下跪道歉,*后喝下自家油品,澄清油品品质。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