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食物小作坊将实施同一办理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讯 昨日,南海区大沥镇发布,打算在本年11月17日前对食物小作坊实施同一办理,对在期限内进入食物集中加工中间的作坊,赐与半年内房*每平方米减免5元的优惠。

按照摆设,大沥镇将与辖区内所有领取派司的小作坊签定责任书。“此后全镇食物加工小作坊,都被要求搬入食物加工中间进行规范经营。”南海区食物药品监视办理局大沥分局副局长邓信坚说。

“集中起来经营必定好,但我们档口原本不大供货量也小,同一加工经费对我们是个压力。”在盐步河西农贸市场经营一家盐?鸡档口的卢师长教师说出了本身的担忧。对此,为指导食物小作坊集中规范出产,该镇也**奖励、资金帮助和场地房*优惠等办法。广东食物追溯为您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