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性, 叫“梦想”!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通讯员 钟珊

我离梦想只有一步之遥,不远,却从来未达及梦想彼岸。

姓名:付研 年龄:19岁

美变心计:我有一个梦想——成为一个**的时装设计师,让MADE BY FUYAN,真正站在世界舞台的**!

贫寒出身,我希望家人都能穿“新衣”

我的家乡在川藏交界的一个乡村,那里青山叠嶂,小溪蜿蜒,风景宜人。秀丽的大山养育了我的艺术因子,我对美丽有着狂热的兴趣,当我逐渐长大,我开始不满足只观赏美丽,而开始尝试用自己的方式**美丽,我用炭灰在纸上绘画,我用花瓣野果制作颜料,我用剪刀、针线、旧衣物裁剪缝补出动物的模样。

大山的美丽是富饶的,而山民的生活却非常贫瘠。家里的一件衣服,经常是妈妈穿了,姐姐穿,姐姐穿了妹妹穿,直到实在破得不像样子,*后才改一改,给小弟弟穿。印象*深的一次,是看我的大叔伯过世,家里竟然找不到一条合身的裤子,看着大叔伯穿着仅盖住小腿的裤子,我哭了,我发誓,长大后,我一定要让家人穿上新衣,春夏秋冬,每季一套,爸爸妈妈,兄弟姐妹,都有自己的新衣!

步入社会,现实让梦想遥不可及

为此,我不停努力,大山给我的艺术天赋,让我顺利考入了服装设计专业,我快乐开心,感觉离梦想只有一步之遥,然而现实,却让我的梦想停在可望而不可及的彼岸。

在服装设计系,不缺才女,更不缺美女。我的同学多生于富裕家庭,良好的家庭环境,让她们拥有耀眼的才华、精致的美丽,还有自信的气质。而大山出生的我,像一颗发育不良的豆芽,嘴里的龅牙让我从不敢侃侃而谈或肆意欢笑,高凸的颧骨和无神的眼鼻,似乎总在诉说岁月的忧伤。

尽管我很努力,尽管我也有才华,然而机会却永不会降落在我身上,那些更自信、更美丽的姑娘是上天的宠儿,天生就活在舞台**,而丑小鸭的我却像隔在圈外的孩子,看着成人世界的精彩纷呈,踌躇徘徊。

学校和初入社会的生涯,让我明白,原来这世界都爱看脸啊!

“本性绽放”,我准备好了!

在我*失落的时候,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从网上了解了刘霆(刘婷)姐姐的故事,我被她勇敢活出本性美的勇气深深打动了,没有人能对你的人生负责,除了你自己;而梦想之路,需要勇气,需要信念,更需要千锤百炼。

2014年9月,我走进了广州美莱,美莱整形外科主任罗延平教授一番话,让我印象深刻,他说,其实每一个女孩都很美,如同钻石一般,拥有纯洁、美丽的本性,但是钻石需要岁月的沉淀和**的雕琢,才能向世界展现*璀璨的光华。

我是付研,我曾有一个梦想,希望长大后,家人都能穿上我做的新衣,通过我的努力,这个梦想已经得到实现。现在我有一个新的梦想,我想成为一个**的时装设计师,让MADE BY FUYAN,真正站在世界舞台的**!

今天,我将和刘霆(刘婷)一起在美莱本性绽放,邀您见证!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