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发布最新自拍神器CoolpixS6900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因“更懂女人心”,卡*********的*可谓轻松愉悦。但是随着其它相机厂商的“幡然醒悟”,估计该公司再也不能愉快地圈*了。继索尼推出酷似“香水瓶”造型的KW1之后,尼康也带着自家的Coolpix S6900来凑热闹啦!

对于一款&ldq********amp;rdquo;来说,它必须在紧凑的机身中容纳下触屏、以及一颗不错的传感器,并且还要加入一些类似Instagram的图像滤镜。

但对于S6900来说,它还配备了一个内置的折叠支架,因此你可以在放下相机找好角度之后,再摆出Pose并用手势激活快门。

除了33种**(比如玩具相机),S6900亦提供了多种**模式(比如图片拼接、9连拍大头贴)。更给力的是,在Glamour模式下,使用者还可以通过触屏操作来隐去皮肤瑕疵。

对于专业摄影者来说,显然不会购买消费级的Coolpix S6900。但是对于爱********们来说,NFC配对和简易的Wi-Fi分享设置,反而更能赢得她们的心。

该机配备了160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12x光变镜头、并且提供了超宽的视角(25-300mm)。

Coolpix S6900将于9月23*****格为199.99美元(249欧元)。当然,我们*感兴趣的,还是自拍相机到底能够从手机前置摄像头那里夺回多少市场份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