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赛琳娜传婚讯,能信嘛!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据外国媒体报道,20岁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与22岁女友赛琳娜·戈麦斯分合N次,曾说过对男友绝望透顶的赛琳娜*后还是回到他身边。现在更传出这对小两口已在洛杉矶秘密举行了“**仪式”,两人传出已有结婚打算。

他要带她返家乡举行婚礼?

据美国杂志《Life & Style》报道指出,比伯与赛琳娜已经在洛杉矶举办了“**仪式”,友人更透露两人交换了卡地亚戒指当作**戒指,不过这还不够,据悉比伯有意带赛琳娜返回家乡加拿大举行婚礼,给她一个名分。

不过这篇报道一出就遭到质疑,杂志《E!News》就指出,有知情人士否决了这篇报道的真实性,“这根本就像粉丝写的,非常荒唐!”只是在分合多次后,比伯与赛琳娜这回再复合,许多粉丝就看好“两人不会再分开了”。

他和她刚刚复合一周多

比伯和赛琳娜数度分分合合,今年4月两人复合后,赛琳娜身边友人透露,“以前两人还对彼此关系争吵,她现在好像被**般,像是机器人,成为比伯掌控的奴隶。”沉浸在恋爱中的赛琳娜“活像是**不同的人”,友人对赛琳娜和比伯的恋爱关系表示忧心。果然,复合不久又传两人已分道扬镳。

至今年7月,奥兰多·布鲁姆与比伯在西班牙一餐厅大打出手,因为两人分别与对方旧爱米兰达·可儿和赛琳娜·戈麦斯有过交集,被传这次冲突与女人有关,有说法称比伯对奥兰多说了些对可儿不敬的话;而奥兰多跟赛琳娜在4月底与奥兰多被拍到疑似幽会的照片。不过事后赛琳娜澄清:“打架可跟我没关系。”而那张和奥兰多的照片,她说也只是两人和各自的朋友在外面玩,出来抽烟时恰巧碰在一起,并没有在交往。

事实上,比伯和赛琳娜是不是还在一起,说法不一。直到8月底,两人亲密牵手现身马场,才终于证实又在一起了。早在2011年6月,就传过比伯打算在女友赛琳娜19岁生日上向她求婚。这个消息一传出,就在比伯的粉丝中激起千层浪,虽然比伯的发言人出面否认了这一消息,但还是有比伯的粉丝情绪激动得甚至写信威胁赛琳娜。当年,比伯带赛琳娜返家乡加拿大“见家长”,还带着他的妹妹出去玩,两人俨然像一对“小父母”。(综合)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