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阳明带大陆女友见家长感觉好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旧爱王阳明*近被拍到与大陆女星张俪一起返台湾,张俪还跟王阳明的家人见面。对此,王阳明出席活动时笑说:“现在一切都在进行式,有好消息会跟大家说!”大方承认恋情,表示这次是特地把女友带给家人看的,“我们是正常交往,带给家人认识一下很正常。”透露家人对张俪的感觉也不错,是个很好的女孩子。

王阳明也称赞张俪是个很开朗、直接的女生,相处起来很舒服,工作上很认真。至于两人是否“好事”将近?他则表示两人都专心在工作上,目前工作摆**。但随后,有媒体透过相关知情人了解到,两人已见过父母,婚礼日期也正式敲定为明年2月9日。另有网友爆料他们早已在美国领证结婚,王阳明对此予以否认,强调如结婚一定会公布。而张俪的经纪人夏**也表示:“张俪*近正在忙于新作品的宣传,赴美结婚是谣传。”

王阳明、张俪相识于大陆某电视真人秀节目,两人配对扮演情侣,除了在节目中卖萌耍宝,斗嘴不停,现实生活中也是甜蜜互动,惹得粉丝们直叫太般配,并为这对“恋人”取名为“黎明夫妇”。(腾讯)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