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豫姐姐:橄榄树下,有谁共鸣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贺雅佳报道 齐豫空灵的歌声抚慰过不少都市人的心,但是近年来她已经很少公开露面,更是从未在广州举行过个人演唱会。终于等到这**,9月27日,“美声天后”齐豫将在**车站展演中心开唱,为歌迷们带来**的“橄榄树”。

齐豫的声音有着出淤泥而不染的轻灵和淳美,她的声音让人过耳不忘,被广大乐迷誉为“天籁之音”。有人评价齐豫的音乐是绿色的,她的声音纯净、空灵,那么不曾沾有尘埃。她的歌声也很适合在孤寂的时候倾听,给孤*的你一个心灵上的慰藉。此次齐豫演唱会以“橄榄树”命名,《橄榄树》这*歌是华语流行乐坛的一****曲目,这*歌由作家三毛作词,歌曲中凝聚了三毛对自由奔放和流浪生活的一种描述,曾被众多歌手翻唱,当然*广为流传的还是齐豫演唱的版本。齐豫曾说这*歌是上天给她的宝。这*歌曲抒发了人内心*真实的情 感,齐豫既柔又具有内在力度的歌喉把《橄榄树》的旋律和歌词的内涵表现的恰如其分。《橄榄树》里她的声线除了因为悠扬的高音所带来的飘逸感,期间还是散发出一种很纯朴的泥土气息。

除了《橄榄树》以外,《欢颜》、《你是我所有的回忆》、《答案》等收藏着你回忆的**歌曲也将在此次演唱会上一一唱来。另外贴心的齐豫还为广州的观众准备了粤语歌曲,期待能够带给广州惊喜更能唤起大家的共鸣。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