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Omen15超级本首曝光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惠普一直以来都为客户提供专业和商业解决方案,但 2006 年的时候,收购了一家名为 Voodoo PC 作为子公司,不过并没有看到在游戏方面的作为,随后惠普放弃了 Voodoo PC 项目。如今,惠普似乎仍眷恋着 Voodoo 产品线,HPOmen15的曝光无疑是*好的证明。

HP Omen 15 机身设计超薄,看起来就像是超极本,而且极有可能就是超极本,因为键盘两侧已经薄至无法融入接口,反而全部设置到了机身的背侧,包括 USB、HDMI、电源接口、以太网接口、耳机插孔等。同时,该游戏笔记本电脑还原生支持 Beat s Audio 音效。

至于内部技术规格,HP Omen 15 将搭载 Intel Core i7-4712HQ (Haswell) 四核处理器,主频 2.29GHz,并且还配备高达 16GB 的运行内存和 256GB 的固态硬盘。其显示屏的尺寸正如其名,大小为 15.6 英寸,分辨率为 Full HD 级别的 1920×1200 像素,此分辨率配置与前不久刚发布的联想 Y70 T********类似,但低于行业标准。

显卡没有任何泄露出任何细节,如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将提供**的 NVIDIA GeForce GTX 860M *立显卡。其余规格还包括 Wi-Fi 802.11n 、蓝牙、WiDi,正式上市时将从 2446 美元起步,具体时间未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