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凯美瑞国际版正式发布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丰田新款凯美瑞**版正式发布,新车相比现款造型更为现代,并且未来有望在国内引入国产。详细来了解一下新款凯美瑞**版吧

相比现款车型,新凯美瑞的大灯有明显的变化,也做了类似开眼角的设计,比现款车型的大灯时尚许多。另外新车的前脸设计更为复杂,融入了丰田新的家族风格,并加以更多镀铬装饰。尾部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仅有细节的修改。

内饰部分,新款凯美瑞相比现款车型略有修改,显得更为年轻。值得注意的是新车仪表盘搭配了4.2寸显示屏,样式新颖不少,另外中控台有部分修饰,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幅度不大。

动力部分,新款凯美瑞**版搭载2.0L、2.5L和3.5L三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190Nm;2.5L发动机*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235Nm;而顶配的3.5L V6发动机*大功率183kW(249PS)。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