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道出故事 打造香港游新风潮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8月15日上海】日前,香港旅游发展局与土豆乐活频道,携手发布《My Time For Hong Kong·我在香港之时》系列短片。该系列短片集合万美汐、边原、马梓涵等新生代演员,生动演绎5个*立却又相连的旅行故事。该系列短片将作为土豆乐活频道“忆城”栏目的*部精心力作推出,香港也凭着多元的城市魅力成为该栏目*个登场的城市。

香港旅游发展局大中华区域总监叶贞德女士表示,“短片呈现香港不同于以往的深度旅游体验和特色主题路线,希望每一位到港旅客都能探索和发现更多的惊喜。”

据悉,香港旅游发展局还将在官方社交媒体平台同步开设互动区,让每一位游客都能留下属于自己的香港旅行记忆。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