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丽制造》记载片第二集 金世佳调养全用赠品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传媒、经视文化和东阳欢娱配合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佳丽制造》已于9月7日在湖南卫视芳华礼拜天*家*播,该剧由金世佳、杨蓉、邓萃雯、张哲瀚、袁姗姗、罗晋等群星出演。今日,该剧曝光《制造佳丽》系列记载片第二集,为观众展示贺兰大人金世佳的调养**。出乎料想的是,拥有帅气外表的金世佳在糊口顶用的调养品竟然满是友人赠予,甚至当被主持人问到为何不做防晒调养时,金世佳说:“没人送啊!”,让人不得不感慨:“简单到几乎没有的调养,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生成丽质吗?”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