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去会展中心“约会”金庸之子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不妨知]

南都讯记者黄义 2014乐活(珠海)展览会将于今年10月1日至3日在新展馆珠海**会展中心举行。昨日,记者从展会主办方处获悉,此次展会展出面积1万平方米,吸引了逾150家企业参展,预计参观观众达46000人次。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展览会展出产品包括房车家具、婚庆孕婴产品、健康养生及食品等,目前,已有珠光汽车、长豪汽车、飞利浦、赛纳科技、粤财假日酒店、南方航空等企业报名参展。

主办方特地邀请了金庸之子查传倜现身展会现场,和珠海市民一起尝美食、谈文学,探讨乐活的生活态度。而为方便珠海市民观展,展会主办方还开通了全城免费穿梭巴士,届时活动现场还将开展抽奖活动,旅游景点门票、有机大米、食用油、打印机、红酒、有机蓝莓食品等丰富礼品等待观众来抽取。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