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门城区路上狗屎多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时间:近三个月来

地点:斗门区

情况反映:市民付先生反映说,在井岸城区的朝福路、港霞路、环山北路、环山中路、新民路等路段,人行道上时常会出现狗屎,一个不小心就会踩到,而且他还注意到,有不少人在遛狗时并没有给狗拴绳子,特别是有些狗是大型犬,很容易吓到老人和小孩,此外,在上述路段周边还有一些流浪狗存在,如果这些狗咬到人都不知道找谁处理。他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理。

跟进

已安排专人巡查

部门回应:斗门城市监督管理局对于付先生反映的情况很重视,目前已安排专门人员加强对城区路段的巡查,同时对狗只放养及排便的问题开展专项执法监督,另外,还将上述情况通报给了区环卫所,要求加强路面的清扫保洁工作,提升井岸城区的环境卫生水平。

帮忙记者 陈岩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