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岸步行街旁摆摊乱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跑腿]

时间:近半年来

地点:斗门区

情况反映:家住井岸步行街旁的居民反映说,每到周末和晚上,在步行街外的新民路两边就会有很多走鬼档,由于这里平时人特别多,路本来就够窄了,加上服装、地摊一摆,立刻变得拥挤不堪,行人走路都要很小心,特别是路两旁的商家生意也大受影响,因为行人光注意小心避让而不到店里消费了。这位居民说他曾听说,之所以好长一段时间里走鬼这么多却没人管,是因为交*给城管就可以任摆,不知是否真的。

跟进

乱摆卖必整*

部门回应:对于走鬼多的情况,斗门城管部门表示新民路是城管**监管巡查的路段,凡是发现乱摆卖的行为都会按规定进行整*,“并不存在交*就任摆的情况”。

不过,由于乱摆卖在整*后容易出现反复的特点,加上城管部门人手不足,因此上述路段在双休日及节假日存在一定程度的乱摆卖情况,对此,城管部门将灵活调配人手,加强假日等时段的值班安排,对新民路一带路段进行综合整*,维护良好市容环境。

帮忙记者陈岩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