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片、漫画上阵迎新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朱鹏景 昨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正式开学,大批新生从全国各地前来报到入学。记者了解到,今年新生共7094名,其中1771名来自广东省外。开学的校园也为迎新生特地布置了一番,四处彩旗飘飘,校园内挂出了众多迎新标语。另外,校方还贴心地为每位新**放了一本漫画形式的迎新手册,介绍校内的衣食住行。

昨日,在该校报到现场,不少学生拿着此前网上盛传已久的烫银珍藏版录取通知书前来报到。这也是该校为庆祝十周年校庆特地推出的纪念版入学录取通知书。

除此之外,入学的新生还每人领到了一本新漫画,这是北理工珠海学院京涛海纳工作室近日推出迎新专刊《漫游北理》系列漫画第四辑,这也是该校连续四年用漫画的形式迎接新生。

这本迎新漫画以风趣的语言向新生介绍大学生活:如何适应大学生活、校园活动介绍、校园餐厅**、校园恋爱指南等。漫画作者介绍,这些漫画记录了他们大学四年的生活,也对新生进行指引,以便让师弟师妹们尽快熟悉大学生活。除此之外,之前在网上受**的8部校园宣传片也成为迎新的手段之一。据了解,8部校园宣传片从取材、拍摄到后期处理均由学生团队自主完成。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