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顺峰山公园参加环保嘉年华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帆燕见习记者曹嫒嫒9月20日,大良顺峰山公园将有一场环保嘉年华,主办方共青团大良街道委员会等机构专门就此开了媒体会,希望通过这场主题为“改变世界的24小时”的活动,激励社会公众的环保行动力。

这场名为“青英创绿”安利环保嘉年华活动是“2014凤城·圆梦-青年创业就业行动”的系列之一,活动的主办方是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共青团大良街道委员会等机构。

下周的这场嘉年华活动,将融“互动性”环保体验与“知识型”为一体,现场将设有“低碳欢乐行”、“袋鼠小超人”、“低碳生活辨辩变”、“空气大扫除”、“海洋SOS”、“快乐水立方”、“土壤小卫士”、“节能连连看”等8款游戏,供家庭及青少年参与。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