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为乳胶漆助剂 非易燃品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班车半路搭运易燃品?》追踪

南都讯记者李祖成从容桂客运站乘上前往韶关南雄的班车后,乘客张先生通过微博反映,客车司机在半路搭载疑似易燃品上车。(南都顺德昨日报道)昨晚,区环运局接到情况反映后立即联系客运站、车属公司、司机及寄货人了解情况并紧急处理,据张先生称,当晚9时许司机在路途中卸货。

据区环运局事后通报情况,该粤FN1685客运班车证照齐全,经营主体是韶关汽运集团南雄汽车站。该车辆于9月10日16时从顺德容桂客运站始发,在16时30时,途经顺德客运站配客。出站后开至**商业城路段时,一名男子在路边示意司机停车。经查,该男子在大良医院附近经营乳胶漆业务,当晚要送7桶BYK-141消泡剂到韶关南雄,鉴于路途较远,临时又未能请到货车运送,于是请当事客车司机帮忙搭运。后经与司机协商,支付了180元给司机作为酬劳。据了解,消泡剂是用于乳胶漆的助剂,无腐蚀、无毒、化学性稳定,非易燃易爆品。

该局相关工作人员称,对于司机擅自在站外接送货物的情况,该局将跟进处理。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