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尽量不买纱布材质的口罩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万蜜实习生古晓彤进入秋季,灰霾天气的天数开始增加,各种PM2.5防护口罩登场。市面上多数口罩不仅起不到防护PM2.5的作用,连本身材质都没过关,**表示,市民选购PM2.5防护口罩时主要需关注其过滤材质及其密封性。

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周荣教授表示,每个人每天的呼吸有两万多次,空气污染与呼吸疾病、特别是肺癌的发生密切相关。然而,有调查显示,市售的大多数口罩的尺寸、层数及密封性均起不到防护PM2.5的作用,广州拜费尔公司董事长袁建华博士说,戴着这些口罩,PM2.5好比“苍蝇飞进大洞”进出自如。

袁建华介绍,市民在选购PM2.5防护口罩的时候,尽量别选纱布、人造纺织材质的口罩,而应选择有高质量滤材和密封圈这类口罩,“宁愿选择丑一点的,也要密封性好一点的”。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