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暂未发现问题猪油入境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政闻短波

南都讯记者蒋生通讯员黄云君张明瑶 珠海检验检疫局昨日称,针对台湾高雄强冠食品公司生产问题产品“全统香猪油”(下称“问题猪油”)事件核查排查,未发现问题企业及相关产品经珠海口岸入境情况。

目前,该局已采取多项措施。一是暂停“味全公司”使用问题产品“全统香猪油”制成的“味小宝纯猪肉酥”等12项有关产品入境。二是暂停受理台湾**批公布受波及的235家企业产品的报检,同时全面检查以往进口记录,如有进口的,立即责令进口商进行下架召回。三是要求进口商对已确认台湾77家“强冠”下游企业使用了问题猪油生产的产品采取召回措施。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