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广州三刚需新盘首发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广州万科2014年的三个**刚需项目——万科南边公元、万科幸福誉和雅居乐·万科热橙正式发布。

据介绍,万科南边公元位于南沙区地铁4号线黄阁站四周,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规划有6500平方米的贸易街、过万平方米的活动公园等,项目位于万科府前一号的姑且欢迎中间和样板房已经开放,起头接管“存1万元抵8万元”的VIP挂号。万科幸福誉位于萝岗区中新常识城内,临近规划中的地铁14号线、21号线,小区内规划有从幼儿园到中学的教育配套,发卖中间和样板房已经开放,现正接管“存1万元抵5万元”的VIP挂号。

雅居乐·万科热橙由万科和雅居乐联手开辟,位于花都区空港经济圈内,有接驳巴士连通地铁3号线,小区内规划有约1.7万平方米的贸易街,华润万家等已告竣进驻意向,“存1万元抵5万元”。据悉,这3个新项目标预存款均可以转化为万科与腾讯联袂推出的地产互联网金融产物——万科理财通,无论成功认购与否,买家都能享受理财收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