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门拆除25个违规广告牌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岩 航展将至,湖心互通立交也即将开通,为了借“航展风”打响知名度,在斗门湖心路两旁近期陆续竖立起一些*大的广告牌,有的面积达近50平米。不过从9日起几天时间里,斗门区陆续将这批25块总面积达850平方米的广告牌拆除。

据介绍,近年来湖心路两旁新建了十多个大型楼盘,还有一些汽车经销商落户,由于湖心路是双向八车道的快速路,为吸引过往人员的注意,路两旁的大型广告牌开始逐渐增多,特别是近期航展即将开幕,接下来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观展者聚集西区,为了招揽这些人的生意,部分楼盘和商家开始在路旁违规设置大型广告牌,既影响了市容,也由于有的遮挡视线给过往人员和车辆带来安全隐患。从9日开始,白蕉镇联合斗门城管等部门,依法拆除道路两旁的25块广告牌,面积约850平方米。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