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9健儿出征亚运 6人来自斗门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城市快讯

南都讯记者陈岩 本月19日,第17届亚运会将在韩国仁川开幕,10日下午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动员大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中国代表团名单正式公布,共有897名运动员参赛。记者了解到,其中有6名运动员是由斗门培养和输送的,占了珠海全部参赛9名队员中的三分之二。

据了解,斗门培养和输送的6名运动员分别为吴水娇、李强、梁培兴、李东健、梁仲兴、梁志伟,他们将参加田径、赛艇、水球和皮划艇项目,其中吴水娇参加田径女子100米栏,李强参加男子单人划艇,李东健参加赛艇,梁仲兴、梁志伟作为中国水球队队员参赛,这些项目都是国家队的强力夺金点。在去年举行的第12届全运会上,李东健、吴水娇、李强、梁仲兴等运动员为广东省代表队获得6枚**。斗门体育局有关人士介绍说,这些运动员经过近年来的大赛历练都具备了很强的实力,在亚运会上有望夺金。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