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伯欣张磊到城区学校慰问教师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谢伯欣为教师送上节日慰问金。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记者梁晓琳9月4-5日,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台山市市委书记谢伯欣和市长张磊,分别到台山一中和鹏权中学、居正学校慰问教师,并送上慰问金。通过他们转达对全市教职员工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在座谈中,谢伯欣和张磊听取了学校**关于办学情况的汇报,倾听了教师代表的心声。谢伯欣和张磊对三所学校的办学业绩表示肯定,对破解台山一中建设体育馆、居正学校学生上下学安全等难题作了指示,对提高待遇、专业成长、改善办学条件等老师们非常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

台城街道29名女孩获助学金

南都讯记者梁晓琳通讯员区杏坤日前,台城街道开展2014年“关爱女孩”帮扶助学活动,向来自农村贫困计生家庭和流动人口家庭的29名女孩,每人发放每学年200元的助学金,共计5800元。多年来,台城街道“关爱女孩”行动从不间断,帮助了一大批计生贫困家庭女孩顺利入学。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