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亭街中秋节供电故障 供电部门月下抢修复电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短波

南都讯记者林惠娟通讯员林立竣中秋节晚上8点,台城双亭街一带供电线路突发故障,给这一带群众的团圆赏月带来不小的影响。经供电部门加紧*修,不到3小时,受影响的2500多名住户全部**了正常供电。

据了解,中秋节晚上8点10分,台城双亭街住建局供电线路出现故障,使10千伏园林线2500多名用户用电受到影响。接报障电话后,供电局台城配电运维中心18名员工立刻赶赴现场,开展***电工作。

当天晚上9点左右,工作人员将停电范围缩小到280户,晚上11点,所有用户**供电。据查,停电原因为住建局侧箱变内一设备出现故障。目前,该故障点已经**隔离,待联系厂家配置材料后进行全面的**。

冲蒌镇46对夫妇享受免费孕前检查

南都讯记者梁晓琳通讯员姚乐贵近日,冲蒌镇卫生计生局邀请台山市计划生育服务站相关医护人员,前往该镇为46对育龄夫妇提供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活动,以加强该镇群众优生优育认识,有效降低缺陷儿出生风险,提高出生人口素质。

据悉,台山市是“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批试点地区,该项目也是台山市的重大民生实事项目。按照规定,符合生育政策、计划怀孕的台山市户籍人口夫妇(含一方),以及在本地居住半年以上的流动人口夫妇(以办理居住证为准),每孩次可享受一次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包括经批准生育单*二孩的夫妇)。

此次活动内容包括举办优生优育培训班,及为待孕育夫妇进行身体检查。检测项目包括血、尿、妇科、B超等在内的涉及优生优育的项目。据统计,此次累计发放预防出生缺陷的科普知识、增补叶酸的好处以及优生优育等知识宣传册200余份,发放叶酸138瓶,发放印有孕前优生知识的围裙、购物袋300个。

都斛镇计生家庭免费享新型农村合作医保

南都讯记者梁晓琳通讯员梁家杰近日,都斛镇卫生计生局对全镇*生子女家庭和纯二女户家庭,共8900多人进行登记,为他们办理免费享受2014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

据介绍,享受该优惠政策待遇的对象包括领取《*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夫妇及其子女,纯二女结扎的夫妇及其子女。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