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市攻坚,楼盘祭出“零首付”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见习记者陈博 逆市之下销售局面依然僵持,各路开发商所采取的攻坚战也愈来愈猛。日前,位于惠博大道的奥林匹克花园推出0*付购房活动。开发商称,凡到访客户购买项目产品,*付款均可由开发商先垫付,到访客户同时还可参与“10元挣10平方米”抽奖活动。

本周四上午,南都记者以购房者名义致电奥林匹克花园售楼处,项目销售顾问称,0*付适用于项目所有户型产品,截止至9月中旬。活动期间,三成*付款可由开发商先行垫付,购房者只需在签订合同起一年内付清即可。“此部分垫付款正常还款不用利息。”

除此之外,该销售顾问还表示,项目目前还举行“10元挣10平方米”抽奖活动,客户只需现场扫描项目二维码,同时支付10元,便可报名参加。该活动每周固定抽一次奖,奖品包括10平方米的购房抵用券、ipad、iphone等,其10平方米抵用券可在购房时减免10平方米房款。不过,一套房只能限额使用一张10平方米的抵用券。

惠州市中城嘉信董事总经理杨锦斌认为,在市场低迷态势影响下,惠州楼市频频出现各种低*付促销活动,主要是开发商为减轻客户购房持有压力、增进自身项目走货量而采取的非常手段。

奥林匹克花园总建筑面积超过150万平方米,规划分5期开发完成,物业类型涵盖别墅及高层洋房。项目当前1、3栋77-120平方米二至三房在售,均价6500元/平方米,2栋楼王产品将于10月1日开盘,项目销售顾问透露其均价或达6800元/平方米。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