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电机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募集10.9亿元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洁琼大洋电机前日发布公告称,将通过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的方式,以8.06元/股的价格,发行13,506.65万股,募集约10.9亿元资金。据悉,所发行股票将于2014年9月1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依据公开资料,大洋电机本次发行的发行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鲁楚平。鲁楚平先生以现金认购本次发行的股份。本次发行不会导致公司的控制权发生变化,符合《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和《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

按照相应规则,本次发行股份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在锁定期内,因本次发行的股份而产生的任何股份(包括但不限于股份拆细、派送红股等方式增加的股份)也不上市交易或转让。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