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嘴八舌 市民热议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新闻:在民警窗口办完事,当场给好评差评?没错!昨起,584台服务评价器在惠州出入境、户政、车管所等警方办事窗口正式投入使用,市民评价结果将直接导入惠州市公安局纪检督察部门掌握的网络后台。多名受访窗口民警表示,评价器的评价结果影响绩效工资、评优评先,不敢怠慢。

雨盈:在办事窗口安装服务评价器,是为了更好地了解群众对服务是否满意,这无疑是件好事。希望有关方面除了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外,在评价细节上也要更加精细,如群众接受服务后要提醒其进行现场评价,同时不能出现群众未评价但系统默认为满意之类情况发生,让“满意”度能真正体现**。如果有群众给出“一般”和“不满意”的评价,不仅要查找原因、及时整改,还要向群众反馈结果。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