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仅一周 办了97张“儿童随行卡”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大声公

南都讯记者储诚松通讯员梁景文 记者从三角镇流动人口办了解到,随着新学期开学,该办迎来了“儿童随行卡”办理高峰。开学一周时间,该镇就办理了“儿童随行卡”97张。

据三角镇流动人口办负责人介绍,为配合外来工办理“儿童随行卡”工作,该办推出多项便民措施,对5人及以上集体**的可预约上门受理,同时与妇联、教办等部门合作,以学校为单位进行批量办理,简化业务受理流程。除了上门服务和批量办理外,该办还开通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受理,缩短**时间,一般1至2个工作日即可出证。据统计,目前该镇已办有儿童随行卡共2882张。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