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掉木材 砸破小车油箱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冯强通讯员梁家乐冯玉芳昨天中午,市民李先生驾车途经中江高速往江门方向港口入口时,前方一辆满载木材的货车上,突然掉下几根木材,刚好砸中了李先生的小车,油箱里的汽油顿时哗哗哗往外流。事发后,港口消防中队赶到现场处置。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粤B的小车停靠在高速路边,汽油泄漏了一地,空气中弥漫着浓厚的汽油味。据车主李先生介绍,他从梅州出发开车去珠海,途经港口路段时,前方一辆大货车上突然掉落了几根木材,他避让不及,木材将小车油箱砸烂,他将车停靠在路边后**。消防人员到场后,用水稀释汽油,随后交由拖车公司处理。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