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三非”外国人被遣送出境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肖伟通讯员李海燕 近日,东升镇流动人口办配合公安部门在该镇兆龙11队一处灯饰配件有限公司内抓获5名“三非”外国人。目前,该5名“三非”外籍人士已被依法遣送出境。

据东升镇流动人口办介绍,当日上午,公安流管两部门共出动14名工作人员在辖区内检查。当工作人员向该公司负责人了解情况时,5名肤色黝黑的外籍人士看见便分散逃跑,其中2人被当场抓获,其他3人则翻过公司围墙逃离。工作人员立即驾驶摩托车追捕,*终在同茂工业区附近抓获3人。经了解,该5名外籍人士均为男性,是越南人。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