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联蓝爵百平米户型,也能来个豪宅级客厅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广联蓝爵样板房。南都记者韩晶元摄

沙溪于近期开盘,4288元/平方米的价格非常亲民,南都记者中秋节期间也去现场踩盘。广联蓝爵就在博爱路西,附近时代倾城的吉之岛就快开张了,离雅居乐剑桥郡即将建设的33万平方米商业体也不过三五分钟车程。

目前项目一期*推2、3栋72-107平方米产品,记者看中的是3栋的02单位,不临街,而且南北通透,还是不错的。

02户型是两梯四户中的西北向单位,104平方米的三房两厅两卫,北向5.6米的景观阳台面对法式园林,能看到作为园林核心景观的喷泉就在眼皮底下,工人正在加紧施工。阳台进来是客厅和厨房,南向则是客卧和餐厅,分割了5.6米的宽度,好在客卧和餐厅间是间隔墙,打掉后就成了5.6米宽的豪宅级客厅,原客厅位置用作餐厅正好。如果是退休了两个人住,或是刚开始二人世界,不是一定要三房的话,小记觉得都可以这样改一下,家里要宽敞大气很多。

广联蓝爵在面积赠送上也不输中山市场潮流,2.8米见方的入户花园、每个卧室都有的飘窗,而且飘窗还可以打掉,把房间宽度再拓展出60厘米。他们家样板房还有个小细节,就是把洗手台装修在了客卫之外,个人觉得这见人见智吧,喜欢的人会觉得日常洗手方便很多,不喜欢的可能觉得干湿不太分区,而且里外要准备两套毛巾。

**记者:韩晶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